樂齡老徐追蹤者

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長濱鄉藏冰箱--樂齡老徐傳笑話

我家冰箱


有個山地朋友問我住哪..

我說台東...

他問台東哪裡..

我說長濱鄉...


他說長濱鄉人最摳了...

我說為什麼..

他說我們喝酒都是來義鄉(來一箱)

和泰武鄉(抬五箱)的...


而你們都是長濱鄉(藏冰箱)的..

更可惡的是花蓮豐濱鄉(封冰箱)的

都不可能分享給大家的啦⋯⋯

我朋友聽了馬上很大聲說..

我尖石鄉(捐十箱)的啦⋯⋯


樂齡老徐改寫如下:

傷心往事長濱鄉

痛苦創傷豐濱鄉

精神飽滿來義鄉

健康快樂泰武鄉

真情問候尖石鄉

請問您住哪一鄉

???????

台灣可有溫柔鄉

 

喜歡嗎?




5分私章刻一顆送一顆


考倒網友的智商題

考倒網友的智商題


你別來,我就無恙 - 但我真的很想你...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